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33

美国CARTEN阀门-销售处

CARTEN阀门,CARTEN隔膜阀,CARTEN波纹管阀,CARTEN球阀,CARTEN气动隔膜阀,CARTEN手动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可调式减压阀串压问题解决办法
新闻中心
可调式减压阀串压问题解决办法
发布时间:2021-10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可调式减压阀的串压难题,并不是普遍状况,却也是有可能产生的常见故障难题,做为使用人,大家依然必须好好地了解一下,并要把握其根本原因及处理的实力:

在采用的环节中可调式减压阀怎么会发生串压难题呢?

因为减压阀后管段处管道网裂开,关掉P1处闸阀或是维修,泵房A水泵停止运行时,造成阀后减压阀后管段处压力很低乃至是航空管制。恢复过来供电时,减压阀前管段处闸阀忽然开启或泵房A水泵打开时,减压阀前管段处压力快速扩大,可调式减压阀前管段与后管道间在短期内存有很大的压力差,减压阀赶不及工作中,减压阀胸腹腔压力不大,就在这类很大的压力推动下,减压阀被强制开启,造成减压阀前后左右压力趋向均衡,减压阀短时间无效,即串压。

即然早已发生了,又当如何解决呢?下列汇总了三种:

1、根据减压阀的原理,在减压阀后安置一减压阀,当减压阀后的压力高过P2时,就开启减压阀卸压,维护甲村的常规供电压力。

2、根据其他方式 减少串压的時间,使之贴近于0。

3、依据可调式减压阀的原理,适度扩大比例减压阀及软管的规格,减少左右腔做到压力均衡的時间,甚至是趋于0的时差。

根据实践活动认证,上边所讲的第二种计划方案是最经济实惠、应用性较大的,能够 根据泄水阀,快速开启,使脉冲阻尼器胸腹腔压力超过下腔压力,促进可调式减压阀快速恢复过来。串压時间基本上为0。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